阿祀想养yi箱子神奇动物

【孤曜】棒棒糖 (1)

白月光,双洁,救赎,bl

CP 孤影X曜石


强势腹黑占有欲家主弟弟攻X温润小白兔魔药教授哥哥受


非骨科请注意,只是年下而已,不是骨科!


*不喜勿喷左上角慢走不送,第一次写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哥!来玩啊,喝酒喝酒!”梦境对着曜石兴高采烈地举着一杯色彩粉嫩的果酒。


曜石抽了抽眼角,抬手抽走梦境手里的酒杯:“你这个一杯倒,还是喝果汁吧。”


蜜糖也开口道:“梦境你先别喝。上次你喝一杯酒就醉了,最后还是我们把你抬回去的。”


绚丽的光影打在舞台上海底和摇滚的脸上,激昂快节奏带着气氛逐渐活跃。


曜石看着台上闪亮的两个人,笑道:“咱们好不容易聚一聚,一会儿等海底和摇滚下来咱们再喝。”


忽明忽暗的灯光明明灭灭,显得曜石有一股子魅惑的感觉。



  

他们五人从小就是好朋友,即使上学的时候不在同一个学院,他们关系依旧很要好。在从霍格沃兹毕业之后,他们大多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。曜石现任霍格沃兹的魔药课教师;海底和摇滚在全国做巡演;蜜糖本着自己的爱好,在霍格莫德开了一家糖果店;梦境则回去继承家业,悠哉悠哉当着小少爷。这次海底和摇滚回伦敦巡演,他们也就顺便小聚,一起玩一玩,叙叙旧。


“海底和摇滚唱得好好呜wuwu。”


“这次你们打算在伦敦待几天啊?”


“大概一两个月吧。我们巡演半年多了,现在打算回来休假。”


………


时间并没有拉远五人之间的距离,他们依旧聊的热火朝天,交流分开之后的奇闻趣事。


“噗通!”
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。梦境又醉了。”


“我也有点撑不住了…”摇滚摇摇晃晃。


“那我们一会儿送他们回去……我先去一下卫生间。”曜石晃了晃脑袋。他也有点微醺,这会儿还是用凉水洗一下清醒清醒比较好。


曜石觉得自己没醉。起码不会平地摔。


但是为什么会撞到人?


略微有些迟钝的大脑缓缓地思考这个没边没沿的问题。曜石眨了眨眼,摸了摸被撞得发疼的鼻子,慢慢抬头看清了前面的男人。


黑色西装裤下的双腿又长又直,暗红色金边外套勾勒出男人健瘦的身躯,黑色衬衫最上边的两颗扣子松开,露出了清晰分明的锁骨。银白色长发被束起,松松垮垮得搭在身后,几缕银发落在前面,给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增添了一丝松散不羁。银发下是一双暗金色的眼,牢牢地盯着眼前的人。


好帅。曜石想,看来我是真得有点醉了。


“这位先生,你还好吗?”低沉如大提琴一般的声音在曜石耳旁响起。


声音也好好听。


“喔…呃,很抱歉撞到你了。”曜石眨了眨眼,“…我没事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


孤影本来是和朋友来酒吧躲着家族安排的相亲对象的。


好无聊。孤影缓缓地晃着手中的高脚杯。


目光随意地往旁边一看,就看见从门口进来的曜石。


昏暗的灯光也没能挡住小家伙白皙的脸庞,深绿色丝制衣料显得对方愈加禁欲可人。脸上挂着温暖的微笑,微薄的嘴唇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。


纵使灯光再暗,孤影也能看清对方剔透闪亮的,黑曜石一般的眼睛。


“看谁呢?”注意到孤影的异样,火龙饶有兴趣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。


“呦,挺可爱的小家伙。怎么,你想玩玩?”


“…管好你自己。”


“…嚯,你来真的?”火龙挑挑眉,“铁树开花?”


孤影没搭理他。火龙自讨没趣,继续玩自己的去了。


孤影静静地等待着,看着曜石等人聊得畅快,看着他们一杯杯酒水下肚。




那双眼睛像黑宝石一样,不,是比宝石还要剔透明亮。孤影看着怀里青年的眼睛想着。


没有变,和从前一样。


晦暗凌冽的眼神冷冷地扫向觊觎着青年的人。右手漫不经心地扶上怀里人的腰。


“我叫孤影。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
怀里的人眨了眨眼,迷迷糊糊的样子很可爱。


“…我是曜石。”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